鹈鹕國王

有点赞:不愧是我圈 没点赞:不愧是我

【麦DJ】牛仔与独角兽

※儿童节限定童话,今天大家都是幼稚鬼





        有蹄子踏在绿苔上的钝响传来。

        牛仔握紧了手里的麻醉枪,听来是一匹健壮的好马,刚好称得上他这样的骑手。他把麻醉镖喂入枪膛,屈身巨石后蓄势待发。

        哗啦。

        ——确实是个大家伙,却意外的胆小。独角兽把脑袋藏在树丛中,唯有长角从叶隙中漏出来,斑驳的光落在它长长的毛发上。

        它退后一步,蹄子绊倒在断木上,高大的兽形噗地消失,黑皮少年摔在地上,压断了些小树枝发出清脆的啪嚓声。“我可以给你演奏歌曲,猎人先生,”他说,指指背上的小号,睫毛晕着一层泪光,看起来吓坏了,“请不要伤害我。”

        牛仔把麻醉枪背在身后,俯下身靠过去。他右手比划了个枪的手势,食指轻点在少年的额头上。

        “我捕获你了,小家伙。”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