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國王

有点赞:不愧是我圈 没点赞:不愧是我

【麦R麦】请输入标题

※暗影师徒无差,睡前随笔。
※就是单纯想写一下俩人刚见面那会,还有比打架更浪漫的事吗?!有吗?!



        有猩红的暗影在太阳穴上鼓动,麦克雷因额角与木条箱撞击的钝痛而感到眩晕,他撑着箱子站起来,眼眶边温热的血沿着颧骨勾勒向下的纹路。

        鼻腔里充斥着粘稠的腥重感,他压低破旧的褪色牛仔帽,用同样脏污的手套拭去流出的鼻血。狼狈极了,他想。

        “我不是在邀请你,杰西·麦克雷。”眼前的黑衣男人目光紧锁在麦克雷身上,在念他名字的时候加重了语气,“跟你的同伙在监狱里继续烂臭下去,或者加入我们——我有权撤销你的通缉。”

        与其说是谈判,倒不如说更像一场对峙。麦克雷早被缴械,他的枪被踢到仓库不远处的地上,沾了好些灰尘,他突然心痛起先前用枪油擦拭耗费的好些功夫。莱耶斯选择单独跟他对话,但牛仔还有些小把戏。他从衣服的暗袋里摸出一把短匕——不错的轻型材料救生刀,相当趁手。

       “老实说,你开出的条件不如一场膝上舞来得诱惑。”

        麦克雷扬起手中的利刃反击,并在刀尖造成任何伤害前,喉骨先接了一个重重的肘击,牛仔吃痛呛声,自以为聪明的匕首也被夺了过去。麦克雷打过不少的架,但莱耶斯是真正上过战场的男人,论近身搏斗的经验与技巧要远超于麦克雷。

        “我没有给你选择的余地,守望先锋需要你的能力,而你需要一个新的跟随者。”莱耶斯揪起麦克雷的衬衣,好拉近双方的距离,身为暗影守望的指挥官,他无需礼貌,只要达成目的就好,围剿死局帮,以及留下麦克雷。

        在帽檐的阴影下,麦克雷无可躲藏地对上莱耶斯的视线,他瞳孔里年轻的骄傲被眼前的黑色鬼魅击得粉碎,牛仔从未见过这般肃穆的神情,给自己混沌的过去宣判了一场巨大葬礼。

        ——“我能带上我的雪茄和酒吗。”

        ——“长官。”

        

                                            ——▲——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