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國王

有点赞:不愧是我圈 没点赞:不愧是我

【伪·科普向】一些碎碎念

※有考究也有自己的猜测,只是一些碎碎念罢了,资料来自网络和书籍,带[?]的是自己的猜想,都是些很多人知道的东西啦,整理一下希望能让大家避开误区,如有错误感谢指出。

1.关于关系

        印第安人>易洛魁联盟>莫霍克族

        昨天刚看见把这个搞混的写手(对那位小伙伴并没有恶意啊!!),感觉这个概念很容易混淆。←写这篇的直接原因x

        易洛魁联盟于16世纪晚期形成,在独立战争后解体,莫霍克只是其中的分支(其他分支就不列了),并且这一分支下还有海龟、狼和熊三个宗族。同一宗族不能通婚,大概算是弗洛伊德所写的图腾崇拜体系[?]。

        易洛魁人自称是豪迪诺萨尼,意思是“长屋居住者”,莫霍克人自称是卡因克哈卡,意思是“使用燧石的人”,因为居住在领地东边所以也称自己为东大门的守护者。

        另,莫霍克是母系社会,所以Ziio就算失去了族母的位置地位也不低[?]。莫霍克人不恐高且擅长在高空行走所以这就是康纳在接受训练之前就能使出信仰之跃的原因[?]。

  

     
2.关于酒

        印第安人嗜酒,尤其是朗姆酒、白兰地之类的烈酒,他们有要么醉要么不喝的习惯。

3.关于宗教

        一些土著居民是传统派,信仰“创世主”(或伟大的神),部分土著人也皈依基督教,法国的传教士或宗教教师被允许进入莫霍克人的村庄。

4.关于和平

        易洛魁人曾为了土地而相互争斗,后来成立了易洛魁联盟向往和平。当印第安人面对欧洲人时,便会以印第安战斧来展示力量,印第安战斧的两端分别是和平的烟斗,以及战争的斧头,烟斗斧上最突出的是斧刃上那个挖空的心形。

        ※烟草被视为神圣的植物,只在节日里能见到。

5.最后是个人的吐槽

        Haytham真的会上树啊!!在跟Ziio“私奔”的二十来天里学会的啊!!小说里有提到他们分手时Haytham爬过树,游戏里其实也能爬鸟瞰点的树啊(我记得某po主截过gif)!!大团长心里苦x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Connor话少啊!!他话少吗?!少吗?!人家既不是面瘫也不寡言啊!!难道你们以为他的音频文件只有几KB吗?!!我为我康不服x
       

评论(22)

热度(33)